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10 18:09:02      点击:2785
       3月6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泸州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主题活动在泸州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堂兵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景强,市政府副市长、市妇儿工委主任罗素平,市委副秘书长余映梅,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张燕,市政府副秘书长邱亚琳,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兵,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泽兰等出席活动。
       李堂兵指出,2022年,全市广大妇女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和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立足岗位、拼搏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全市广大妇女继续高举旗帜、紧跟党走,自觉将个人追求融入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围绕“四化同步推进、城乡深度融合、‘一体两翼’齐飞”具体路径,激扬巾帼之志,唱响巾帼之歌,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传统美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引领者、“醉美泸州”的奉献者、幸福生活的创造者,共同谱写新时代酒城巾帼的绚丽华章。
       活动上,宣读了《关于表扬2022年度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的通报》。
       同时,为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2年度全国巾帼建功标兵、2022年度全国巾帼文明岗、2022年度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集体)、2022年度泸州市三八红旗手标兵、2022年度泸州市三八红旗手(集体)、2022年度“春蕾计划”先进代表颁奖。
       “泸州四十正当红——踔厉奋发·一泸有她”访谈环节,邀请到1983年、1995年、2008年、2018年,四个不同年代的全国三八红旗手代表来到现场,分享奋斗故事,让三八红旗手精神代代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