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泸州市巾帼志愿服务温暖回家路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0:58      点击:5438

年味渐浓催人归,为扎实开展好“今冬明春农民工服务保障七件实事”活动,让返乡农民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娘家人”的温暖,近日,泸州市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在市客运中心开展“佳节尚文明 志愿关爱行”巾帼志愿服务和“妇联邀您回娘家 春风送岗”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每一位返乡旅客,守护每一位旅客的归乡之路。

她们向返乡农民工宣传就业创业政策,提供免费技能培训信息;协助车站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引导农民工做好个人健康防护;积极宣传《泸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人们做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践行者;现场发放《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两癌防治”“森林防灭火”等宣传资料、服务老弱妇幼等特殊群体,营造了温馨有爱的节日氛围,为返乡游子送上归途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