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结对帮扶促成长,携手共进传爱心 ——龙游.叙永妇联结对帮扶考察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1:05:09      点击:7760

9月9日,浙江龙游.四川叙永妇联结对帮扶考察交流活动暨扶贫物资捐赠活动在摩尼镇田义小学举行,叙永县委副书记王海翔参加活动。

活动由浙江龙游妇联和叙永妇联联合开展,组织龙游女企业家协会、龙游来料加工协会为叙永山区孩子共捐赠价值22.3万元的物资,涵盖校服、秋冬抓绒衣、秋季卫衣、雨鞋、口罩等。此次捐赠活动为田义小学全体学生捐赠校服190套,雨鞋190双,下一步,叙永妇联将根据需要,将捐赠的物资分发到最需要的人手中。

此次帮扶活动是龙游妇联爱心的延续,三年来共计捐赠扶贫物资价值60余万元。通过帮扶,加强了两地妇联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达到资源共享,携手共进的帮扶目的,更是让爱心善举薪火相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