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古蔺县妇联 召开“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8-31 10:59:42      点击:9066

为进一步推进儿童之家建设,充分发挥儿童之家在儿童全面健康成长中的重要作用。8月26日上午,古蔺县妇联在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儿童之家”建设工作推进会,涉及“儿童之家”建设项目乡镇的妇联主席、项目负责人12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县妇联主席赵蔺红同志首先对儿童之家建设的背景、目的、意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针对儿童之家硬软件建设、活动开展、创建时间的要求等内容进行部署和业务培训。

会议上赵主席还听取了各创建点的意见建议疑问,并给予解答。最后,赵主席强调:参会人员要向主要领导做好工作汇报,讲清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主要建设方法,取得领导重视,争取经费、人员保障。各乡镇(街道)要切实担负起儿童之家建设主体责任,切实建好、管好、用好儿童之家,利用儿童之家为农村儿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可供学习、阅读、活动的好去处,让农村儿童之家真正发挥效应,以儿童之家为阵地,多渠道、多形式组织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吸纳热心公益、爱护儿童、爱岗敬业的志愿者共同把儿童之家建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