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叙永县妇联 举办“青春之约.缘聚边城”交友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17:29:32      点击:8402

“七夕今宵看碧霄,牵牛织女渡鹊桥”,借着七夕佳节的浪漫氛围,8月25日,叙永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叙永县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叙永县委共同举办了一场“青春之约.缘聚边城”交友联谊活动,来自机关事业单位、企业、学校等150余名青年男女欢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相互了解,邂逅爱情。

活动在乐队的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为了帮助现场青年尽快打破隔阂、互相了解,特地设计了“爱的爆破之踩气球”和“迅游”两个互动环节,促进青年深入认识,拉近陌生心灵的距离,瞬间点燃活动现场氛围。

近年来,叙永县妇联一直致力于服务广大妇女群众,此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单身青年搭建一个宽泛、健康的公益交友平台,缓解年轻人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我县单身青年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