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古蔺县妇女联合会开展“好风传家-红军故事人人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7 11:29:52      点击:13988

7月14日晚,由古蔺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共同组织的“好风传家--红军故事人人讲”活动在四渡赤水干部学院太平教学点举行,来自古蔺县部分乡镇(街道)及部门单位的50余名女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参与者纷纷穿上红军服,通过诵读与演讲等方式,深情演绎了革命烈士赵一曼、王尔琢、夏明翰,红色夫妻陈觉、赵云宵等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与参加活动的全体干部一同重温了那段既艰苦卓绝又激情燃烧的岁月。

家风是一个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一个社会的缩影,为了更好的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涵养优良家风,古蔺县纪委监委和县妇联组织党校参训干部讲述革命前辈们留下的红色故事、革命家风,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怕牺牲、艰苦奋斗、视死如归的英雄气概,也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理想和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