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瑶“疫”线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0-03-20 17:47:32      点击:9300

2月19日,泸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瑶一行到山岩脑社区,为坚守在社区“疫”线的妇联干部、巾帼志愿者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牛奶、面包等慰问品,送上了妇联“娘家人”的关心与温暖。

刘瑶详细了解社区在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方面的有关工作,充分肯定巾帼志愿服务在联防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对志愿者们主动参与家庭防护、社区防疫、走访摸排、线上宣传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效果表示赞赏。鼓励她们要立足家庭、扎根社区,进一步当好战疫宣传员、防控员、监督员,在参与社区联防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联控群防群治中更好发挥作用,为构建人人有责、家家参与的社区防控网作出新的巾帼贡献。

在山岩脑社区,刘瑶强调大家要充分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践行初心使命,时刻担当作为,持续发扬不怕困难、勇挑重任的奉献精神,全力以赴把各项防控工作做深做细做到位。

疫情发生以来,泸州市妇联认真落实全国妇联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在省妇联的指导下有序开展好宣传引导、志愿服务、居家活动、社会捐赠、典型宣传、关心关爱、助力复工复产等防疫抗疫工作,为泸州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