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爱心慰问助防疫 女企业家在“疫”线
发布时间:2020-02-06 19:52:36      点击:10866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合江县荔香园蛋糕连锁店的员工们奔赴合江县各个防疫排查点、高速公路收费站排查点、社区为战斗在防疫一线的排查人员、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送上了一份份暖心的糕点,全力支持合江县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胜利贡献出了一份力量。


“今天我带着公司员工、巾帼志愿者到了枣林桥、马街、桥凼等几个社区,为社区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我们的糕点。明天我们也安排了200份糕点,继续送往各个防疫排查点。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一线的防疫人员、社区工作人员没日没夜的工作,很辛苦,作为合江人,我觉得理应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2月4日,荔香园蛋糕连锁店老总马学平说。

自合江县疫情防控工作启动后,马学平带着公司员工加班加点赶制新鲜糕点3000多份。从2月2号早上开始,就派送到合江县各个防疫排查点,为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加油、鼓劲,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马学平说:“疫情面前,我们都是一家人,所以我们来做一点小贡献,在这关键时刻,我们一定要相信国家、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好起来的,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企业参与进来,让我们众志成城打赢这场新型肺炎防疫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