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妇女第八次代表大会
喜迎妇代会 聆听“她”之声
发布时间:2019-11-07 11:35:24      点击:16706

       

   

         喜迎妇代会 聆听“她”之声,泸州各族各界优秀女性代表走进泸州电台97.0特别关注直播间,讲述“她”故事。

在警营里有这样一群人,她们如三月的春风和细雨,温柔但不失果敢,坚强但不失柔美,她们用女性独有的坚韧和细致,撑起了警营里的“半边天”。

在龙马潭区分局,就有这样一位美丽的女警花,她是全区唯一的派出所女所长。从警21年来,她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工作,无私奉献,走上领导岗位后,她敢于担当,勇挑重担。面对长期欺压村民吃拿卡要的“村霸”,她敢于亮剑,不惧危险;面对老百姓怨声载道的交通拥堵问题,她蹲守街头,探索缓堵方案;面对自杀轻生的女性,她顶着烈日,一次又一次在江边搜索;面对严峻的防汛形势,她坚守一线,组织江边群众撤离……就是这样一位如水的女子,却有着坚韧的毅力;就是这样一位恋家的女子,却有着忘我的精神;就是这样一位随性的女子,却有铁一般的纪律;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女子,却有着别样的精彩!

她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多次被嘉奖,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2018年被评为泸州市三八红旗手,2019年被评为四川省三八红旗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