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建新功
巾帼建新功
湖州市妇联调研组一行来泸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0:06      点击:16072

611日—12日,湖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金淦英及女企业家代表组成调研组一行来泸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两地妇联协作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合江县尧坝镇妇女居家灵活就业示范基地、江阳区张坝妇女之家,详细了解基层妇联组织开展关爱贫困妇女儿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工作情况,并和相关基地负责人、干部群众进行了交流探讨。

近年来,泸州市妇联积极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动产业帮扶、就业帮扶等取得实效。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家政培训4期,培训贫困妇女185人,定向输送162名女性务工人员到浙江省常山县、龙游县务工,推荐359名妇女参加专场招聘会及专场技能培训,争取捐赠资金28.97万元,惠及贫困学生683名。

下一步,两地妇联将建立交流常态化机制,在特色扶贫产业、留守关爱服务、妇女干部培训学习、妇女就业创业等方面,谋划协作方案,实现两地妇联组织在业务工作、精准扶贫等领域的融合发展,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