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酒城泸州:千名妇女共庆“七一” 礼赞祖国
发布时间:2019-06-27 15:42:56      点击:13121

6月26日,泸州市积极响应省妇联“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百个妇女之家、万名妇女”联动的号召,在白招牌社区、化工苑社区、马村村等6个妇女之家开展“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同升国旗、同唱祖国颂歌”“七一”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


◆ 江阳区白招牌社区妇女之家

激情昂扬的歌声、泸州70年发展中的红色家书故事、衍纸画、石画等手工作品,展现了大家共庆祖国华诞、共享祖国荣光、共筑复兴伟业美好愿景,激发了广大妇女的家国情怀、爱国热情和民族精神。现场还开展《回望历史·不忘初心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专题宣讲。


◆ 龙马潭区化工苑社区妇女之家

龙马潭各界妇女代表70余人齐聚一堂,书声朗朗、歌声阵阵、舞蹈翩翩,以饱满的热情奏响了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党的98岁生日献礼。


◆ 纳溪马村村妇女之家

活动通过歌曲、小品、快板、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纳溪妇女积极投身社会经济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为现场群众送去一个个感人至深“最美家庭”感人故事,抒发家国情怀。


◆ 泸县瓦子社区妇女之家

活动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通过舞蹈、歌曲、朗诵等节目形式展示了泸县妇女乐活乐学、向上向善的巾帼风采,表达对祖国的深情祝福。现场还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宣讲。


◆ 合江县桥凼社区妇女之家

近百名妇女群众在荔枝文化广场共同唱响《义勇军进行曲》、《党啊,亲爱的妈妈》,热情洋溢的抒发广大“荔乡妹子”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 古蔺县东新街社区妇女之家

姐妹们通过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支支美不胜收的舞蹈,缅怀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伟大精神,抒发着广大妇女对祖国母亲和党的热爱之情。


活动吸引1000余名酒城姐妹参与联动,通过“唱、讲、写、献”展示了泸州妇女爱国爱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泸州妇女的家国情怀、坚定听党话跟党的信心信念,激励大家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