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巾帼风采  >  三八红旗手
三八红旗手
泸州市“三八红旗手”——徐菱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1 16:13:12      点击:12368

徐菱,女,38岁,共产党员,现任古蔺县政务服务中心工商质监局窗口首席代表,汉族,全日制大学本科,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毕业,会计学专业,管理学学士,1979年11月20日出生,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12年4月27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多年来,该同志先后从事、担任过重庆市垫江县地税局征收所协税员、古蔺县工商行政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双沙工商所一般工作人员、县局主办会计、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办公室主任、监察室主任、行政审批股副股长、行政审批股副股长(主持工作)等工作、职务。

一、徐菱同志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坚决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该同志积极参加党的各种教育实践活动、单位组织的政治学习认真领会精神;自主学习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十九大”精神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的根本宗旨和行为准则,时刻以一名优秀公务员、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已的政治素养、思想品德。该同志曾多次荣获县政务中心“优秀党员示范岗”荣誉,所在的工商质监窗口(古蔺县工商质监局行政审批股)于2017年6月被中共古蔺县委表彰为“共产党员示范团队”。

二、徐菱同志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坚持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该同志在日常工作繁杂的情况,依然坚持学习业务知识,于2004年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2015年考取了助理会计师职称、2017年考取了会计师职称,提高了自身的业务水平,办事效率。该同志多年业余学习的知识,有利于其在工作中更好地办理公司、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个体工商户等市场主体的登记事项。

三、徐菱同志具有高尚的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和个人品德,爱岗敬业、勇挑重担、奋发有为、锐意创新,在本职工作中创造出较好业绩,为泸州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1.在工作上,该同志本着认真负责、务实的态度,无条件的承担单位布置的各项任务,并尽力以最优秀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工作业绩突出。2003年7月至2007年7月,该同志在重庆市垫江县地税局征收所担任协税员期间,团结单位同志、服务群众态度好、工作积极高效,多次受到办事群众、领导、同事好评;2007年8月至2008年12月,该同志在双沙工商所工作期间,办理双沙工商所辖区六个乡镇的营业执照,1年多时间里接待群众上万,办理营业执照近1500户;2009年1月至2016年8月,该同志在古蔺县工商质监局办公室、监察室多个岗位工作、锻炼,均爱岗敬业、甘于奉献、勇挑重担,在此期间,1次获得年度先进公务员、2次获得年度先进个人、3次获得优秀公务员、嘉奖、三等功等荣誉; 2016年8月至今,该同志在县政务中心工商质监窗口工作,其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沟通能力强、服务态度好、办事效率高,严格执行窗口各项制度。一年多的时间里,核准个体工商户、企业、公司、农民专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营业执照近3000户,在此期间,该同志多次荣获县政务中心政务“服务标兵的荣誉。

2.在生活中,该同志热情、开朗、乐观,乐于助人,待人真诚,与人为善与周围同事、邻居的关系融洽;在家庭中,该同志尊敬长辈、爱护晚辈,支持家人的工作,教育孩子茁壮成长。

徐菱同志,在基层岗位工作,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努力进取,为泸州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