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四送”活动暖民心 | 泸州市妇联开展“三八”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0 17:15:28      点击:7453

为积极营造浓厚节日氛围,在全社会掀起“尊重女性、致敬巾帼”高潮,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妇联深入基层开展送荣誉、送健康、送关爱、送服务“四送”活动,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祝福送到基层妇女身边。

3月7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曾泽兰带队到江阳区走访慰问困难妇女和家庭教育工作者。

 在整洁的出租房里,曾泽兰详细了解她家庭的基本情况和实际困难,并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对她积极阳光的生活态度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勉励她克服病难、坚定信心、自立自强,继续在社区公益岗位上发光发热,相信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日子定会越来越好。


   随后,曾泽兰一行到陶俊梅名师工作室慰问泸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理事长陶俊梅,并调研了泸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市家研会进一步发挥名师引领作用,扎实开展家庭教育讲座及《家庭教育促进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普法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五进”活动。指导区县建立完善相应组织,切实开展专题研究,推出一批研究成果。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蒋凌燕,四级调研员黄智玉分别带队到基层慰问部分三八红旗手、女科技工作者、困难妇女、军烈属代表,为他们带去节日的祝福和党委政府的嘱托,号召她们为泸州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