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致全市妇女姐妹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03-08 15:11:15      点击:5001

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
——泸州市妇联致全市广大妇女的慰问信


全市妇女姐妹: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在这生机盎然的美好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市妇联谨向全市246万妇女姐妹,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全市妇联组织、妇女工作者和长期关心支持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回首2021年,全市广大妇女拼搏奋进、勇毅前行,在经济建设的主战场、在科技创新的最前沿、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在乡村振兴的热土上……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与担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四自”精神,展现了酒城女性勤劳善良、奋发有为、大气坚韧的美丽形象,谱写了新时代酒城巾帼“半边天”的绚丽华章。

“女性是推动社会文明进步的伟大力量”“每一位妇女都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市第九次党代会作出了“实施‘一体两翼’特色发展战略,奋力建设新时代区域中心城市”的决策部署,为女性建功立业创造了良好机遇,为巾帼竞展芳华搭建了广阔舞台。希望全市广大妇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积极投身我市高质量发展“八大行动”、高品质生活“八大工程”,在平凡岗位中创造不凡业绩,在科学家教中传承优良家风,在身体力行中弘扬中华美德,在家庭文明中涵养社会文明,深耕细作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广大家庭,带领家庭成员共同升华爱国爱家的家国情怀、建设相亲相爱的家庭关系、弘扬向上向善的家庭美德、体现共建共享的家庭追求,用巾帼智慧、巾帼力量把美好蓝图高质量镌刻在酒城大地上。

岁月流金,巾帼争辉。让我们从春天出发,迈着坚定的步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创先争优、不负韶华,在时代进步与个人奋斗相互激励中,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勇立新功的豪情壮志,在新征程奏响无愧于新时代的巾帼乐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全市妇女姐妹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泸州市妇女联合会
2022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