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泸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15:16:40      点击:5043

重温党的光辉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感悟初心使命,知史爱党、知史爱国,316日,泸州市妇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叙永县石厢子,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泸州四渡赤水分院叙永校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市妇联20余名同志从一组组真实的数据、一幅幅震撼的照片中追忆革命精神,接受历史革命传统教育,感受革命先烈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精神。随后,大家还参观了“鸡鸣三省”会议陈列馆、石厢子会议旧址、毛泽东等多位革命家们的驻地旧址,并在体验教学中参观鸡鸣三省大桥,感受自强不息的“大堰”精神。

石厢子会议旧址广场前,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面对鲜红的党旗,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重温入党誓词。誓言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掷地有声!红军墓前,市妇联所有同志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全体党员三鞠躬,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北京的金山上光芒照四方,毛主席就是那金色的太阳……”在返程的途中,一首又一首红歌飘扬在车厢内,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为推动泸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