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妇联动态  >  基层妇情
基层妇情
古蔺县妇联积极参加2020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4:34      点击:7823

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艾滋病,预防和减少艾滋病对妇女儿童及全社会的危害,12月1日,古蔺县妇联在大梯步积极参加县重传办组织的“防艾不防爱 检艾不减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防艾横幅、布置展板、发放防艾健康宣传册、安全套、母婴健康及叶酸片等宣传资料和生活用品,认真向大家宣传艾滋病防艾知识、母婴健康知识等,并积极向群众解释开展预防艾滋宣传主题活动的作用和意义,使群众了解到艾滋病的危害和传播途径,增强群众的防治意识,树立了拒绝艾滋病,维护身心健康的理念。

古蔺县妇联古蔺县妇联结合此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发放《反家暴法》、《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条例》、防治结核病知识、艾滋病预防知识、禁毒知识等宣传资料,共发放资料800余份,为遏制艾滋病蔓延,净化社会环境,维护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